close


到台北的第二天﹐我就來到非常有名的牡丹園。

說牡丹園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可是如果說到她的關係企業「八王子」﹐和她們的忠實顧客趙駙馬﹐可能大家就都知道啦。^^a

牡丹園位於台北市信義區﹐101大樓觸目可及。

裡面的佈置最特別的就是中西合併的牡丹燈籠、和歐美式的明亮落地窗。

上面是十分獨特的牡丹燈籠。

下面是很特別的鳥籠﹐真的十分有牡丹亭的中國風感覺呢!



當天我是吃海鮮火鍋套餐﹐主餐的海鮮真的很豐富哦。



把海鮮全部放到火鍋裡面後的完成品。↓



桌上擺了很多鍋晚瓢盆的時候﹐感覺很熱鬧﹐尤其是牡丹園的價目十分合理﹐海鮮火鍋套餐才$750+10%﹐我這種小氣鬼一看到滿桌上擺得滿滿的﹐再比照價錢﹐就覺得是物超所值啦!^o^



哦﹐既然前面提到廁所﹐牡丹園的廁所我認為是此次台北行中最經典的廁所之一。

門口有一個石頭雕塑成的假木﹐十分有趣。↓



廁所旁邊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石磨﹐沒有磨什麼東西﹐只是水一直流。

裡面的燈光會的會一直變色﹐總之非常美麗。



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在長廊上發現一面牆上有玻璃嵌住的古字。

這個設計和麗晶飯店的「蘭亭」、君悅的「漂亮中餐廳」的王曦之書法光柱、草書書法屏風很類似。



之後有看到一個很別致的燈籠。

總之這個餐廳的最大特色大概就是美麗的燈籠了! ^^



門口和內部的牡丹都是畫家戚維義的作品。^_^



總之是一家佈置很美麗的餐廳﹐兼俱典雅和流行風的﹐古典揉合了現代﹐巧妙地將兩者合而為一。

食物也很好吃﹐而且服務品質超級的棒——說到這個我一定要大大地誇獎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番。因為我不吃一切生冷的食品﹐所以當我發現套餐裡面有生魚片的時候﹐露出了一個很「嫌棄」的表情。

裡面的小姐看到了﹐馬上很親切地跑來問我怎麼了?我很不好意思地(因為我的表情實在可以被列入「惡客」的名單裡)告訴她們我不吃生魚﹐她們馬上將餐點換走﹐補上其他的點心。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大心)

餐廳的裝璜別出心裁﹐餐具也十分高級﹐食物的用料上選﹐餐點好吃﹐重點是價錢合理...總之牡丹園可以說是我這一回在台北吃到最棒的店啦!^_^

牡丹園的網址:
http://www.peony.tw/

(剛剛上網站看了一下﹐連網站都建得非常唯美哦~^^)

arrow
arrow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