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啊?(沒有的拖出去斬首示眾!^o^)

我在台北的時候氣候超級好﹐老天居然只給我下了兩天的雨呢!

在誠品用力搜刮了一大疊的書(行李還差點塞不下)﹐所以最近會有很多書評貼上來哦!

當然我會貼一些心得上來﹐還有照片虐待大家的眼睛(呵呵 ^^a)。

在台北的捷運站、百貨、還有夜市﹐居然想到小說的劇情耶...希望回來後那些「感覺」還在。

當然最近會有一些恐怖短篇之類的東西被我「生」出來啦~

不過新聞台變得很不一樣﹐感覺有點不習慣﹐我需要好好適應一下啦!(誰來告訴我首頁究竟是怎麼回事啊?!@_@)

大家來留言告訴我這兩個禮拜過得怎麼樣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