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美麗的淡水海岸。

說來慚愧﹐我在台北住過很久﹐卻很丟臉地居然沒有機會去淡水一遊。

這一次來到淡水﹐還多虧了可愛的捷運。不然要表哥開一個多小時的車載我來到淡水就為了欣賞海岸線的風光﹐我想我大概會被砍成八塊吧?



淡水是捷運淡水線的底站﹐這個捷運站真的建得很華麗﹐給很多朋友看﹐她們還以為是故宮的外圍呢!

我很喜歡這棟建築給人的感覺﹐有種古典中國風的感覺。



淡水的著名景點﹐情人橋。

一路上看到很多人在情人橋上拍照、特別是婚紗照呢!



海邊的漁船。

很久沒看到這麼「古意」的漁船了。(因為很破舊)

看到很多漁船停在海邊﹐吹著涼涼的海風﹐看著海岸線延綿而去﹐潮來潮去﹐就好似海岸上來去不停的人群﹐也別有一番風味。^^



又是一張海景。





這裡就是淡水很有名的廣場啦。

很多明星在那邊辦過演唱會﹐上次有看到FIR的一個新歌發表會就是那個背景﹐五月天似乎也在那裡辦過。

我去的當天聽到有人在測試麥克風、佈置舞台﹐我跟表哥就兩個人就很八卦的跑去問工作人員:「今天有演唱會嗎?」

結果工作人員說是第二天。我們當然很好奇地問說是誰﹐得到的答案是:孫燕姿!!!!

我和表哥對看一眼:好可惜啊!~本來想說第二天再到淡水一趟來看燕姿演唱的﹐後來想想因為路途遙遠還是作罷算了。過幾天看到新聞報導﹐原來那一天為了燕姿的演唱會﹐淡水幾乎有兩萬人擠爆現場!!!!(後來想想﹐也還好我們沒去啊!^^a)



既然到道淡水﹐坐上了捷運淡水線﹐當然忍不住要在捷運上照一張紀念一下。

畢竟淡水是所有捷運線上最繁忙的。

當時已經快十點了﹐車上還是有那麼多的人呢! ^^

晚上在淡水的夜市逛了很久﹐不能免俗地我們去吃了好吃的阿給(真的很棒哦~)、原本要去市林吃豪大大雞排的﹐可是居然看到淡水有豪大的分店﹐結果就在淡水吃過就算了...果然是「好大」的一個大雞排啊!真的比我的臉還大上兩倍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大人」的陪伴下﹐逛夜市逛到晚上、而且隨便亂吃路邊攤吧!

無論如何淡水的風景是很美麗的喲!希望下次回台北還有機會再去海邊走走逛逛。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