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米蟲一族的我﹐想想暑假應該會很熱﹐天氣熱找免費冷氣吹最好的去處﹐就是找個大學上課。

上課﹐當然就要找比較拿手一點的項目﹐譬如﹐數學。

雖然我上一次接觸微積分是將近10年前的事了﹐但我...我在大學好歹也唸完了﹐高中上過一學期、也在大學上了兩個quarter的微積分。我想﹐微積分上完了﹐應該就是上下一個level的數學﹐我看了看大學的課程表﹐微積分之後﹐就是微分方程(Differential equations)。

結果跑到大學要註冊﹐一到學校就被打了回票:「你在高中、大學只唸過兩級微積分的課程?不行﹐妳程度不夠上微分方程。」

我...我程度不夠?

嗚...人家微積分都上完了﹐怎麼會程度不夠咧?

太污辱我了啦~人家還自認資質超凡的天才高材生咧﹐怎麼會到程度不夠的地步啊?(不爽中)

「微積分有四堂課程﹐你只上過兩節課﹐根本不能算上完。」

啥?

微積分有四堂課程?

「微積分」嘛﹐不就是一個「微」分一個「積」分嗎?

我會「微」也會「積」﹐怎麼還有啊?!

嗚...反正我程度不夠啦。

數學真是麻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