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洛杉磯居住的城市﹐最近這一陣子大大地出了好一陣風頭。

報紙天天上、新聞天天報﹐只要是台灣來的幾乎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城市——沒錯﹐我就住在這個名為Arcadia﹐亞凱迪亞市﹐也就是那位全台灣最有新聞價值、「身價」上十億元的金紀玖購置豪宅的地方。

朋友回台灣玩﹐人還在台北﹐在Facebook上先送message給我:「你還住在Arcadia嗎?」

是啊~雖然7月要搬家﹐可是現在還在Arcadia沒錯。

「我明天要回LA﹐帶我去看金紀玖的豪宅。」

我...我不知道金紀玖的豪宅在哪裡啊!!!!

「全世界的都知道豪宅的位置了﹐你不會去問啊?」

問...這種問題﹐會不會很丟臉啊?我跟十億贓款住在同一個城市已經夠丟臉了﹐還要我去問豪宅在哪裡?問到了、我人去了如果不丟它雞蛋砸它番茄﹐會覺得很對不起台灣人民耶!

不過身為Arcadia居民﹐卻連全台灣加洛杉磯華人社區最火紅的金紀玖的豪宅在哪裡都搞不清楚﹐那也實在太對不起十億新台幣了。

四處打聽了一下﹐這才知道﹐哦﹐原來這棟豪宅已經在短短幾天之內打敗Arcadia市的孔雀園、Santa Anita賽馬場、Santa Anita購物中心、以及Arcadia北區高級Gated Region住宅區(也就是李連杰當初住的地方、後來李連杰搬走了)﹐榮登Arcadia最著名的觀光景點第一名了!(身為Arcadia長大的小孩﹐真不知道我該感覺是與有榮焉、還是`感羞恥? -_- )

而且﹐幾乎全Arcadia的居民都知道金紀玖住在哪裡、也帶著來LA觀光的親朋好友隔著彫花鐵欄杆觀光過這個Arcadia旅遊新王道﹐郾然把這棟據說市價上兩百萬美金的豪宅當成洛杉磯最值得一遊的名勝古蹟了!

照地址一找﹐阿娘耶﹐原來這棟豪宅就在Duarte大道上(我在高中時代就是住在這條街上啊!!!!) 而且還在我當年的高中正對面耶!嗚...我在金紀玖家對面的高中唸了四年...以後跟人家說起我是什麼高中畢業的﹐難道我要介紹:「就是金紀玖家對面的那所高中」不成?(咦?我高中是十年前的事了﹐那時候他是不是住在那裡啊?)

總之就是這一棟啦!



我在豪宅外面繞了繞﹐前院有彫花精細的欄杆、前院裡花木扶疏。房子本身白牆紅瓦的﹐正面的窗戶每一扇都有景觀玻璃﹐旁邊還有加上藍綠色的裝飾彩色玻璃。門面很不錯﹐挑高的大門﹐兩層樓﹐油漆應該是新粉刷的﹐白得發亮﹐鑲金的金屬門楣窗櫺﹐應該是花了大把銀兩裝璜的。

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啊﹐就是這樣用的哦?!

我一直在想﹐那四扇窗戶上景觀玻璃旁邊一圈藍綠色的彩釉類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門口紅線不能停車﹐所以我停在前面一點的位子﹐步行過去﹐後來還看到電臺的新聞記者架著攝影機來採訪。帶了不住在Arcadia的朋友來「觀光」﹐好像也看到不少人在豪宅附近晃來晃去(這裡真的變成名勝景點了) ﹐據說金紀玖還在離我家超級近的2街上還有另一棟豪宅﹐不過才剛在新聞上曝光兩天﹐消息還沒傳開﹐還不知道地理位置在哪裡。(如果發現了我大概又要當導遊帶親朋好友去參觀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每次這些貪贓枉法、A錢騙財的傢伙﹐每次都要到Arcadia來置產買豪宅?

這樣我身為Arcadia長大的小孩﹐很丟臉耶!會讓我弱小的心靈產生扭曲耶!(幼小?!)

在豪宅門口真的讓我有想用報紙包一坨大便甩上去的衝動。

台灣人民辛勤勞苦、吃苦耐勞、慇懃誠懇的工作﹐循規蹈矩繳納稅錢﹐一分一毫都是辛苦的血汗錢﹐十億啊!

真不知道這些人懂不懂什麼叫道德?(不爽ING)

現在的心情:真的想送這些沒天良的傢伙一攤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