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是否真的愛你。

我說是的﹐但為什麼聽來如此力不從心?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我並不是愛你。

與其說愛﹐不如說我羨慕你。

在我看到的你﹐像一隻飛翔中的小鳥。

而我如此仰望著天空﹐渴望飛翔。

你做了我希望甚至後悔自己不曾去做的。

我的夢想﹐渴盼﹐想像﹐無邊無際的自由﹐純粹而真摯的熱情﹐和追逐的勇氣﹐我在你的身上看到。

我多麼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樣。

多麼多麼的羨慕著你。

沒有一刻﹐在深夜裡﹐我聽著音響中不斷轉動的CD﹐重複又重複地聽著那一首老歌﹐傳來悠揚的旋律。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你是轉過身可以飛翔的自在﹐而那是我所缺少的。

如今我聽著這歌﹐如此如此地思念著你。

親愛的﹐我不是不愛你﹐我只是太羨慕你。

而你﹐依然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