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們必須用互相傷害的模式﹐延續我們之間的親密。

為什麼﹐愛到了最後﹐是一種恨之入骨的激烈。

為什麼﹐痛是如今我所剩下最明確的感受。

為什麼﹐謊言依然在漫延﹐我們卻只能面對虛無的困境。

為什麼﹐我們連話都說不上幾句﹐卻還能倔強地鬧著彆扭﹐爭吵或冷戰。

為什麼﹐你連體貼都顯得勉強﹐甜言蜜語說得好牽強﹐但我還是聽得如醉痴迷。

為什麼﹐我總在你的眼光移開的時候心如絞痛﹐卻依然如此在意你的每一個眼神動向。

為什麼﹐你的話刺得像針﹐我偏偏要吞著針﹐被刺得傷﹐甘之如頤。

為什麼﹐遍體鱗傷之後﹐我總要苦笑著假裝不在意﹐然後繼續下去。

為什麼﹐為什麼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如此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