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好友JJ談到我們辦公室新來的manager﹐結果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ME:我們新來的manager很有趣﹐他不怎麼喜歡跟女生說話。

JJ:他多大年齡?

ME:五十好幾、六十左右吧。

JJ:年紀一大把了﹐還裝清純可愛嗎?

ME:不是啦﹐我看他是比較shy吧。

JJ:放心啦﹐想也知道你們美眉是不會看上老頭的﹐他應該沒那麼笨啦。

ME:可是還是避嫌一點比較好嘛。

JJ:怎麼說?

ME:譬如說﹐全辦公室他只會主動找XX、XX、XX、XX等幾個女性說話﹐那幾個全部是年齡40左右的媽媽桑、要嘛是體重破百的大娘、不然就是師奶級的﹐一看就不可能會有緋聞之類的。

JJ:年輕女生呢?

ME:他好像不喜歡跟年輕一點、或是長得比較好看的辣媽之類的女生說話。

JJ:妳呢?他也不跟妳說話嗎?

ME:有一次他請吃蛋糕﹐我跟他說THANK YOU﹐他都會眼睛往四面八方飄一飄、然後假裝沒看到我﹐之後露出一個很飄渺的笑容、然後走開。

JJ:平常呢?

ME:平常我要跟他說話﹐他就會眼光飄~啊~飄~啊~四處飄蕩﹐不太跟我有eye contact。

JJ:或許他眼睛飄來飄去﹐是因為看到阿飄。

ME:呸呸呸﹐我們好好的辦公室哪來的阿飄。

JJ:就妳啊。

ME(三條線):你知道﹐美女也是會扁人的。

JJ:我知道。所以妳從來不會扁人。

ME:*◆#︽%#﹗▽§☆*......


唉~無論如何JJ你還是我的best friend﹐還是很愛你啦——雖然你把我比喻成阿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