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借了我一套《新上海灘》的DVD。

42集啊!原本光看到這麼長的電視劇就沒興趣看下去了﹐況且我也沒太喜歡看這種黑幫火拼、黑社會的東西。

發哥在80年代的經典版本我沒看過(不過現在已經立定志嚮一定要給它買回來再K一遍)﹐可是沒想到我看這個改編版還會看到入迷。

平常時間要上班﹐比較不敢看太多﹐結果一到週末就8~10小時掛在電視前面拼DVD。看得頭昏眼花天旋地轉四顧茫然不分晝夜的。

黃曉明實在帥到颳風下雨﹐雖然演技有些差強人意(看舊劇照當年的發哥﹐也是英氣勃勃﹐當然我對發哥的演技是信心十足)。

個人最喜歡李雪健的馮敬堯﹐不愧是大腕演員﹐簡直就演活了馮敬堯這號人物了。陰險狡猾聰明能幹利落幹練手段高明行事狠毒但又對自己心愛的人萬般疼愛憐惜。每次看到他跟鬧脾氣的程程說話就會想流淚——怎麼我老爸也沒對我這麼好啊?(泣)

祥叔也演得很棒﹐丁力有些太傻了﹐不過還蠻可愛的。最受不了的是馮程程這個角色﹐扮相有點呆呆的﹐而且成事不足敗事有餘﹐標準的英雄劇中的「女主角」:除了尖叫救命之外啥也不會。

啊~反正好看極了﹐已經看完19集了﹐希望下禮拜能拼完整套。

現在一切進度包括工作聯誼讀書報考執照還有創作一切停擺﹐連本來每個禮拜要追蹤的星光大道和歌喉戰統統放下了﹐努力看《新上海灘》。

2007後半年﹐除了調職成功﹐最大的心願就是要買到舊版周潤發主演的《上海灘》DVD﹐再回家拼。 ^o^

好啦﹐我是個只要一遇到喜歡的東西就會瘋狂入迷的傻瓜...(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