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新季節新氣象﹐所以最近換了一個比較summer系的包包。

這是我在回台北的時候﹐在微風廣場買的。

是一個叫「Guy & Laroche」的牌子﹐從前沒聽過這個品牌﹐雖然不是太高檔的價位﹐但我很喜歡這個皮包的色系和樣式設計﹐而且大小剛剛好。

最重要的是﹐它不是一個常見的品牌。

如果是LV、Gucci、Dior、Burberry、Prada、Chanel等這些隨處可見得牌子﹐就時常會發生和別人「撞包」的狀況。

以前就用過一個Burberry的米黃格子包﹐買街跟人家撞包﹐更慘的是後來包包不到一年就壽終正寢了。從此我就不太買這些太常見的品牌的皮包了﹐除了因為樣式刻板(LV是其中款式萬年不變的佼佼者)、容易和其他人用的東西重疊﹐而且價錢太貴、有時候品質和價錢不能成正比。

這次用這個牌子的皮包﹐品牌和樣式都很少見﹐價錢合理﹐更重要的是﹐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包包的花案——買東西還是自己的喜好最重要啦!



包包的正反面都很漂亮﹐而且兩面都有銀色的牌子打上mark﹐感覺還蠻高級的。

雖然它不是什麼世界知名的高級品牌。

不過這應該是我到台北最大的幾樣收穫之一。

我真的愛死了到微風廣場shopping了!^_^



另外這個禮拜也買了一臺新的筆記型電腦。



是Dell的Inspiron﹐銀色的表面﹐裡面的鍵盤是黑色的﹐外面包了一層亮亮美美的銀色。

本來有選擇可以用Windowns Vista的﹐不過據說目前為止有只有少數的program可以和Vista合﹐所以還是選擇已經用習慣了的XP。

好喜歡這部電腦的顏色哦...銀色加黑色﹐超有時尚感的。



而且銀幕和機身都好薄。

現在再回來看看我的舊電腦﹐感覺很 OUT(雖然它也才只有兩歲多)。

時代進步得飛快﹐汰舊換新的速度已經超乎我的想像了。

希望我不會在近期內落伍到讓人無法忍受。

突然有些慶幸自己是喜新厭舊的射手座﹐勉強還能在飛逝的流行中﹐緊緊跟隨亦步亦趨。

流行真是一種奢侈﹐而我樂此不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