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否會愛她一生一世﹐不論生老病死﹐禍福榮辱?」伯父一臉正經地問著面前危襟正坐的我。

「是的。」

「我們家雖然不是大富大貴﹐但從小我沒讓她吃過一天苦、更沒打罵過她。她雖然不是我生的﹐但我待她視如己出﹐比對自己的親生兒女還要好。」

「我明白。」

「原本我也不想讓她這麼早離開我身邊的﹐但我看你們倆投緣﹐想想我年紀也大了﹐早點讓她有個好的歸宿﹐我也放心。」

我點頭。

「答應我﹐一定要對她好、像我一樣愛護著她﹐一輩子不離不棄。」

「我會的。」

「既然如此﹐她的後半生就交給你了。」

伯父牽起我的手﹐小心翼翼地將正在打盹、通身白毛的純種波斯貓交到我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