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又感冒了!!!!

這個冬天以來已經是第三次了!!!

好像自從辭職之後就一直在感冒中渡過。(為什麼我到天寒地凍的北京反而沒事?!)昨天自己歸納出來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辦公室裡面有空調﹐通常暖氣開得很暖﹐而我家的爛空調﹐溫度一到暖氣就跳掉﹐常常一間房子像薩哈拉沙漠——白天與半夜的沙漠﹐一樓冷得像冰窖、二樓熱得像烤箱。

至於這一次的感冒很可能是星期四我跑到海拔比較高的臨海山上閒晃﹐晃到一半開始下雨﹐下雨時候一定吹冷風﹐而我蠢蛋把我可愛長大衣忘記在車上﹐結果一路吹風吹到感冒了。之後還很不甘寂寞的跑出去吃火鍋、一直混到很晚才回家休息。(這麼說來好像感冒是我自己活該耶?)

因為已經失聲兩天了﹐到今天為止除了爸媽大概還沒跟任何人講過話。

昨天在MSN上朋友還怪我為何不回他電話——我沒聲音啊!難道要我打電話去偽裝外星怪物發出可怕的「呼~~嗚~~咳~~咯~~」的聲音嗎?

跟朋友提到我又感冒了﹐沒良心的朋友居然在MSN上送了我斗大紅色字體的四個字:「東 亞 病 夫」

好啦~我是東亞病夫~我就是感冒了、怎麼樣?來咬我啊?!

總之我很可憐。請大家寄上你們的同情吧!(現在一面打字還一面擤鼻涕...)

我只是可憐的病中小綿羊、不是東亞病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