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失業人士﹐但也沒在閒著哦﹐失業人士也是可以很忙的。

有朋友說﹐我其實應該是在「茫」而不是「忙」(囧)。

可是我真的很忙很忙啦!

預計三月要寫完一部長篇﹐就是有關北京背景的故事﹐現在重度難產中﹐明明已經寫到最後的階段了﹐偏偏就老卡在那。(大泣)

而且我跟負責養我的老爸說好了﹐2010年以前考上美國的見習工程師(EIT)資格證照(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是啥玩意兒)、不然就得在2009年回到職場或是學校——嗚~原來老爸還是對我在家當米蟲這一回事不讚同。

當然﹐因為我老爸是堂堂的專業工程師、手上兩張專業工程師(PE)證照、外加美國非破壞性檢驗三級(ASNT Level 3)合格測驗師﹐所以他總是希望我能照他步履走﹐考些美國工程師的執照。(雖然到現在為止﹐那些執照的名字對我來說、聽起了都不太像英文...)

不過想想﹐從2007一路休息到2009、整整兩年﹐也已經蠻離譜的了啦。

所以我的計劃是2008年完成至少三部長篇﹐最好有能出版一下(有人會買嗎?)、儘量投稿(如果難產狀況有所改善的話);當然也要好好調理一下﹐這個冬天連續感冒3次﹐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這種東亞病夫﹐太丟臉了!

所以閒暇的時間就照老爸的心願﹐偶爾很「大動作」、很「顯目」地拿著老爸的舊參考書K——雖然那些參考書看起來...也還是不太像英文...

不然﹐最理想的狀況是2008找個老公把自己嫁掉﹐這樣就能夠光明正大理所當然地在家閒混、吃我老公喝我老公住我老公的﹐順便花他的錢敗家...呵呵呵呵~~(惡魔式的恐怖笑聲)

總之我很忙。(現在應該播放〈牛仔很忙〉背景音樂嗎?)

大家祝我好運吧!


(圖:彎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