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ㄠ到我的攝影師朋友幫我照的。

搞了十幾分鐘﹐我又是側身又是歪頭又是擺pose﹐而且還常常找不到鏡頭在哪裡、眼光看錯位子(那絕對是因為我比較笨)﹐弄得快斷氣了﹐照了十來張﹐結果只有這一張的效果比較好。(當然﹐這還是photoshop修改過的。)

無論如何我覺得效果還算不錯﹐照片比本人年輕亮眼一點(吹)。

剛剛跟朋友提到這張照片﹐正好我把電筆帶出來才能獻寶﹐大家看完之後都覺得還不錯呢!(因為主角很美麗嘛~哈哈哈哈~)

小時候我超級愛照相﹐幾乎有鏡頭狂﹐長大之後因為自認造型失敗所以不太愛照相。開始上班之後比較會打扮﹐最近發現我的鏡頭狂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原來愛照相是天生的基因突變(我們全家沒人喜歡照相的)﹐就算偶爾被壓抑了狂熱勁頭﹐最後還是會再度復活的。

不是照相館也可以照出這樣的效果﹐我覺得還蠻強的。照片在下面↓



衣服是我的一件超級普通的DKNY T恤、化妝師是我自己(還有photoshop)﹐背景...光看這樣﹐大家能知道這背景是哪裡嗎?(目前為止還沒人猜中哦~)

燈光的部份更扯﹐完全沒打特效燈光﹐純粹是日間陽光﹐總之這次的照相經驗簡陋到扯淡的地步。

這個週末是美國國慶日﹐跑到度假村休養(明明就是跑來給太陽曬到燒傷)﹐看煙火游泳作spa打高爾夫球(其實是別人打球、連球竿都握不穩的我在旁邊當揀球小妹)。

總之努力保養、把肌膚弄得水嫩嫩、氣色亮晶晶﹐接著...

下禮拜還要再去ㄠ幾張免費藝術照~

哈哈哈哈哈哈~~(毆飛)

重點是:我是自戀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