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原來我超級怕癢﹐看到有人用任何可能會讓我發癢的東西接近我﹐我就會突然歇斯底裡地開始打冷顫。

最近發現﹐原來我的十隻手指裡﹐雙手的食指都比中指粗——據說正常人都是中指比食指粗﹐看我自己看了二十幾年﹐我還以為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食指比較粗?!

最近發現﹐我在笑的時候眉毛會微微下垂﹐造成眼睛瞇成一條線。

最近發現﹐我的手腕跟我同尺寸(身高體重和骨架的size來說)的人比較起來﹐超乎意料之外的細薄﹐根本和我整個人的比例不相當﹐而且不論我胖到什麼地步﹐手腕的size永遠不會變。難怪明明我已經肥了六磅了、結果大家還以為我的體重和從前一樣。

最近發現﹐我一看到長得很軟的床會自動趴在上面把膝蓋捲曲起來﹐把自己捲成一種很舒服的姿態﹐然後很安心的睡成三隻小豬。可是如果床很硬的話我就會呈現很僵的睡姿——難怪我在家裡睡覺的時候睡姿都有點怪怪的﹐原來是床太硬。

最近發現﹐原來我睡眠不足的時候只會出現黑眼圈(而且很嚴重、連喝咖啡治不好)﹐完全不會有眼袋——這應該算是得天獨厚還是倒霉我也不知道。

最近發現﹐原來我真的算是麻將和拱豬遊戲的高手——哈哈~打遍友人無敵手啊﹐以後應該不必去找工作了﹐靠打牌贏錢來維生就好了!(←來亂的)

重新檢視我自己﹐原來我對自己並不是瞭若指掌的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