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死他!」為首一馬當先的追在我身後﹐手持致命武器的是一名壯碩男子﹐此人似乎是這群人的首領﹐雖然身穿白色汗衫﹐但滿臉的猙獰﹐霸氣十足、殺氣衝天﹐仿彿和我有不共戴天之仇。

「幹!殺了他。」跑第二的是一名年輕男子﹐手上隨手抓了不知名的凶器﹐高舉過染成金黃色的沖天龐克頭﹐滿臉的流氣、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東西﹐多半是不入流的小混混。

「他往左邊去了﹐左邊!快點啊﹐別讓他跑了。改天他的傷養好了﹐當心他東山再起、找你們報仇哦!」站在階梯邊上是風言冷語的﹐是一名徐娘半老風韻猶存的中年女子﹐多半是角頭老大的老婆情婦、幫派大姊頭之類的。

「混蛋﹐老子今天非宰了你不可。」突然從後面竄出來的生力軍是一名年輕力壯、西裝筆挺的男子﹐三十歲左右的年齡﹐口中粗言穢語﹐和他一派斯文的外貌格格不入。剛剛聽他們的對話﹐這名英挺男子似乎是剛才說話的女子的弟弟。

果然﹐和不良少年街頭霸王在一起混多了﹐連形象都會變差。

「我就不信打不死這傢伙﹐大夥兒上啊!」又一名年輕人﹐年紀不過是十二、三歲的小孩子。

沒良心的幫派份子﹐連小孩子也不放過!

摧殘國家幼苗﹐讓小孩子手染鮮血大開殺戒﹐實在罪該萬死!

我跑得氣喘吁吁﹐左奔右竄﹐連喘一口氣的時間也沒有。

這廂躲過了斯文男子的拳腳﹐那廂角頭老大的致命攻擊又襲來。

我在有限的空間裡東奔西跑﹐才停下腳步一回頭﹐就看到這群人窮兇惡煞、棄而不捨地又追上來。

光想著如何對付他們﹐沒注意到前面沒路。

「咚」的一聲﹐我的腦袋撞上前面一堵高聳入雲的牆。

我瑟縮在牆角﹐不知如何是好﹐全身發抖著﹐為即將來臨的、我悲慘的命運哀悼著。

前無去路後有追兵﹐我命喪於此﹐難道是天意?

但我是個有滿胸襟的抱負、滿腔的熱血﹐決心要有一番作為的青年﹐我不甘心就這樣﹐慘死於這幫凶神惡煞之手啊!

我左右環顧﹐眼見敵人從四面八方包圍上來﹐眼見我已無路可逃。

更何況﹐就算我有路跑﹐我的身材長得這麼矮﹐對方人高馬大﹐我怎麼跑得過他們?

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有武器﹐就算是赤手空拳的斯文男子﹐都能夠一腳把我踩扁、一拳把我打得腦漿爆噴。況且他們一票人追殺我﹐擺明打車輪戰﹐實在不公平啊!

不公平!--我仰天吶喊著﹐為我這短暫而悲淒的生命...

其實我會被追殺﹐原由很簡單:我不過是跑到他們的家找東西吃--我已經餓了兩天了﹐你們到底有沒有同情心呀?

「媽的﹐光天化日之下也敢跑到我家的飯桌上?活得不耐煩了你!」角頭老大的喝罵聲傳來。

「敢爬到老子我的午飯上﹐髒死了﹐不打死你難洩我心頭之恨!」斯文男子也加入討伐陣容。

「爸﹐用DDT噴死他﹐看他還能不能跑。」兩名年輕人異口同聲地裁決我的命運。

「兒子﹐DDT不衛生﹐用腳踩死他啦!」漂亮女人也開口提議了。「不然拿拖鞋打。」

我驚恐地看著眼前的一家人;為什麼一定要致我於死地?

蟑螂...也是有生存的權利啊!






***


嗯...這篇純粹是來亂的...
博君一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