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瑋倫車禍死亡 影迷無限嘆息」 (黃進恭報導)

偶像女藝人許瑋倫,二十六號晚間十一點十五分和她的林姓女助理開車到台中前往拍戲,卻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55.5公里接近泰安服務區路段,車子遭到後方貨車追撞,自小客車先擦撞護欄再彈向外側車道,許瑋倫和助理被緊急送往台中中港澄清醫院急救,巨大撞擊,導致她顱內出血,陷入昏迷,醫師吳整昌作了說明。

[有顱內出血合併腦部水腫,胸部有挫傷,還有一些外傷型出血]

由於許瑋倫身受重傷,大量流血,醫師使用藥物治療,她意識仍不清楚;另外同行的助理也受傷,但傷勢較輕微。重症加護中心主任吳整昌表示,當時許緯倫被送到醫院急診,呼吸微弱,醫師為她做氣管插管,做呼吸治療,發現她有嚴重休克現象,立即輸血治療,因為有雙側性血胸,在急診室先給她做胸管引流,但許緯倫重傷部位仍在腦部水腫以及顱內出血。

[她出血地方都集中在頭部位置,重度昏迷,顱內出血是散佈性出血,腦部的水腫相當嚴重]

由於許緯倫身體大量出血,加上合併雙側血胸,醫院已為她輸血一萬多西西。許緯倫車禍重傷,但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車禍發生原因,國道三隊泰安分隊初步調查,並根據大貨車司機轉述,當時是由許緯倫助理開車,許緯倫坐在右前座,白色自小客車已經先撞上護欄,車子失控,停在外側路肩及外側車道,後方行駛的大貨車煞車不及,才會追撞許緯倫搭乘的車輛。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隊泰安分隊分隊長陳世芳說明車禍發生經過。

[白色自小客車先撞上護欄,然後失控,停在外側路肩及外側車道,貨車從上面溜下來,閃避不及,撞上自小客車後方]

根據大貨車司機轉述,當時他看到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是助理林怡紋,許緯倫則是坐在右前座,白色自小客車因先撞上護欄,已停在外側路肩,他才會煞車不及,追撞車子後方。泰安分隊員警也對大貨車司機及林姓女助理做酒測反應,排除是酒醉肇事釀禍。

藝人許瑋倫車禍重傷昏迷,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往醫院探視,當初同樣也是昏迷指數三的邵曉鈴,在眾人祈福下,病情逐漸好轉,胡志強也希望民眾一起為許瑋倫祈福,幫助她度過難關。

[我希望她能渡過難關,我也希望全國關懷她的好朋友,都為她祈福,為她拜拜,表示我們對她的關心,希望我們能讓她好轉。]

胡市長說當他看到許爸爸時,雖然講話鎮定,但許爸爸眼裡仍泛著淚光,胡市長說家屬煎熬難過心情,他感同身受,也希望家屬能有信心,相信許瑋倫會好轉。事實上,當許瑋倫受重傷住院後,演藝圈的好友們,也前來探視,包括楊丞琳、王心凌、鄭元暢等人,好友車禍重傷,他們心情沉重,不僅發自內心為許瑋倫祈福,更由衷期盼她能戰勝病魔。

許瑋倫車禍受重傷,經過一天一夜搶救,病情仍沒有好轉,昏迷指數三,仍有生命危險,主要原因在於她腦水腫及顱內出血,醫院持續為她做降腦壓動作,希望早日讓她脫離險境。許瑋倫重傷部位在腦部水腫,她的父母親也陪在身旁,憂心女兒嚴重傷勢,母親在病房外哭喊,只要女兒病情好轉,願意折壽三十年給女兒,父親也南下屏東進行法會,只為延續許瑋倫寶貴性命,親情令人動容,但家屬沒有提出轉院的要求,醫院也不排除和台大專業團隊合作,盡全力救回年輕貌美的許瑋倫。不料就在眾人為她祈福之際,卻傳出不幸消息,最終她仍因腦水腫,血液濃度下降,二十八號傍晚休克,心臟停止,醫院緊急搶救兩個多小時,在晚間七點三十七分仍舊宣告不治,台中澄清醫院副院長黃仁杰做了說明。

[因為她腦部一直有水腫,血中濃度一直在下降,到下午五點零九分,病情急轉直下,心跳停止]

許瑋倫車禍重傷,不僅顱內出血,腦部嚴重水腫,兩天來醫院持續為她做降腦壓動作,加上她身體大量出血,合併雙側血胸,醫院已為她輸血兩萬多西西,傍晚當她失去心跳,醫院緊急為她急救,過程長達兩個多小時,但在晚間七點三十七分仍舊因傷重宣告不治。突如其來惡耗,家屬無法承受,就連演藝圈好友施易男前來醫院探視,沒想到卻是見許瑋倫最後一面,當場痛哭失聲,氣質美女許瑋倫得年二十八歲,一場車禍讓她年輕生命畫下句點,親人、好友、粉絲都衷心期盼,她能在另一個國度,快樂生活。

(轉自中廣新聞網)

***



雖然沒看過許瑋倫的戲劇演出(我活在石器時代)﹐但時常在報章雜誌上看到她的消息。

甜美的笑容、純真的模樣﹐和她在感情路上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卻始終露出堅強樂觀的微笑﹐怎麼樣﹐也看不出她是個會這麼早離開人世的女孩。

看起來﹐她應該是個幸福的女孩。

應該生活在父母疼愛、擁有著幸福戀愛、過著美好的生活的環境下的。

最起碼﹐應該像平凡的我們﹐快樂地過著我們一樣﹐平凡的卻自滿的生活。

但她卻在二十八歲的青春年華香消玉損。

二十八歲﹐好年輕﹐想想只比我大一點點。

(為什麼看報導說她屬狗呢?屬狗今年應該不是二十八歲啊?!O_O)

她離開了﹐我們卻還在。

我悲觀地想著﹐其實我的名字裡也有一個「瑋」字。

如果巧合一點﹐會不會我也在二十八歲那一年提早離開?

再悲觀一點﹐我想到﹐如果我到了二十八歲的那年﹐也這樣離開了人間﹐現在的我﹐應該做些什麼?

我不知道。

最終我只希望瑋倫﹐如今已在另一個世界的瑋倫﹐依然帶著大家熟悉的微笑。

做個幸福的仙女。


P.S. 從上一次的邵曉鈴事件、到這次瑋倫的意外﹐希望大家要記得﹐坐車要繫安全帶!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