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取名字超遜、超沒創意。

可我還是很努力、很用力、很大力、也很用心的替我的新照相機取了「小銀」這個俗擱有力的名字哦!

話說這隻新的數位相機啊...

一開始是我老爸老媽﹐拋棄我跑去遊輪旅行了一個禮拜﹐帶著我的老舊相機逍遙快活。

說起我的舊相機﹐人家雖然老舊了一點、機型醜了一點﹐它好歹也陪伴了我好幾年﹐含辛茹苦、任勞任怨~所以我一直沒想拋棄它。

可是就在爸媽玩得正高興的時候(這些是聽當事人敘述的﹐畢竟我不在場)﹐突然就聽到很可怕的「啪~~~~~」的一聲。

我家的舊相機﹐太過眷戀陸地﹐也或許是它暈船﹐茫茫然就在汪洋大海上﹐用力地往甲板上KISS過去了!!!

過度KISS的結果(好孩子要記得﹐接吻真的不要太用力﹐不然容易受傷﹐重者終身遺憾)﹐就是...壞掉了!!!!!

不過總歸它也老了﹐是該退休養老、飴享天年了。

於是我就將老相機收進舊盒子裡封箱庫存﹐買了一臺新的數相機。

我最先看上的是Kodak的M753系列(它的紫色和粉紅色系列真的很漂亮)。可是後來朋友都說它的功能不好網路上的評價也不好。所以打消念頭。

接著又看到SONY的Cybershot﹐也是有一款粉紅色的~超級可愛的(好啦~我的三八MODE ON了啦)。可是價錢有點貴﹐所以我考慮又考慮~考慮了好久。

突然有一天我跑到電器行﹐一面跟朋友八卦講手機﹐一面亂摸亂完人家陳列的相機(我猜店員應該很想殺我)﹐突然隨手拿起這一臺可愛的Nikon S200。

怎...怎...怎麼...它怎麼這麼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不但外觀可愛﹐而且身形嬌小。

好薄好小﹐攜帶方便耶!



LCD螢幕也很大﹐影像也看得很清楚。



側面和正面一樣可愛~~~~



當下天雷勾動地火﹐山崩地裂颳風海嘯﹐我就跟它一見鐘情了(其實是只有我單方面的一見鐘情)。

管它是不是粉紅色皮膚的。

我沒有種族歧視。

愛情不在乎膚色年齡種族身高性別...

我當下就決定要跟它廝守~~~~將它拎了回家。

還幫它取了「小銀」這個名字。

小銀~小銀~我好愛你啊~~~~

小銀會陪伴我渡過未來的幾年時光的。大家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