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一大把的歐巴桑了﹐我居然會迷上偶像劇耶!

為什麼會這樣咧?!

這部《命中注定我愛你》有沒有一點太可愛了啊?

同樣是浪漫喜劇的偶像片﹐爆笑程度可以媲美《浪漫滿屋》﹐看一集我笑一集——好啦﹐12集我哭了﹐完全笑不出來。

一}始是很多朋友都在討論這部連續劇﹐後來在Facebook或MSN上面只要是我的女性台灣朋友一半以上都在status那一行上寫了一串什麼「不再做便利貼女孩」、「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我也要吃將軍包」、「誰帶我去薑母島」之類的文字。(哇咧﹐沒看過還真不知道將軍包、薑母島是什麼東東。)

我很好奇﹐好奇得開始看這部被大家推薦到爆的偶像劇。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所以我淪陷啦!

我是全世界最喜歡看爆笑喜劇的人。

偏偏這部《命中注定我愛你》就給它從第一集爆笑到不行。

小天飾演的紀存希實在是史上最命苦的男主角﹐然後我很壞心﹐只要一看到紀存希倒霉﹐不論是撞車、掉到海浬、被仙人跳、被長輩又打又罵、還有被黑道扁、被破壞形像﹐我就會笑到整個人從電腦桌前的椅子上摔下來﹐在地上一面滾一面笑。(←瘋了嗎你?)

後來到12集我偷偷掉了眼淚啦...紀念品啊~~~~

很多人會幻想自己就像陳欣宜一樣可憐﹐覺得便利貼女孩就像自己一樣﹐還好我不會——畢竟我不是逆來順受的那種人。

雖然跟陳欣宜一樣平凡到菜市場去﹐不過我不會幻想王子...我已經認命了啦!況且﹐王子根本不存在嘛!也因為王子不存在﹐灰姑娘當然也不存在囉!

雖然我不相信有王子﹐可是我還是每次一看到紀王子淒慘落難就笑到要把影片倒回去再看一次!(←這女人根本有虐待狂耶...)

所以﹐雖然片中的Dylan是超級好男人﹐我也喜歡他喜歡到不行﹐可是我就沒有衝動要看他的戲份多看一次——沒笑點嘛!

噢噢噢﹐還有那隻全世界最搶戲的馬爾濟斯狗明星紀寶貝啦!!!!我每次看著看著就好想鑽到電腦裡面去抱牠。紀寶貝乖﹐姐姐這裡也有ipod哦~來姐姐這裡哦!

這就是我的新歡啦!

希望編劇能繼續爆笑下去﹐不要再出現12集那種飆淚的戲碼了...我最喜歡看了會讓我笑的片子了!

還有﹐紀寶貝要多一點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