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高中年代﹐是很想當建築師的。

後來到了大學﹐因為想早點畢業﹐發現唸建築系得花費五年(至少)的時光﹐於是作罷。

最近又開始對建築藝術產生難以理解的可怕迷戀。

於是我給自己訂下了一個約定﹐從現在開始每兩星期要透徹研究一座我自己喜愛的建築名作。

當然我是不太可能拾起畫筆突然開始畫建築圖﹐可是至少我得花時間精力好好趁著最近沒事做的時候研究一下我所喜愛的建築作品。

因為跟我的站台風格超不搭﹐而且我做這些建築筆記的時候通常都是用中文夾雜英文亂七八糟夾纏不清的筆記形式的文章﹐所以不會把這些東西貼上來。

如果有人真的會對我研究建築的心得感想有興趣的﹐可以到Facebook上加我﹐在我的「notes」部份就是了。

這兩個禮拜努力研究美國賓州的Fallingwater落水山莊。之後是巴塞隆納的聖家堂...

(其實我是個貪多嚼爛的傢伙﹐什麼都想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