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我終於有一個電器產品不是銀色的啦!!!!之前的手機、電筆、照相機統統是銀色的﹐所以一律被我命名為「小銀」。

現在是走流線黑色風的2008年﹐我的新手機當然是黑色的。

我的新手機﹐它就是我的新寶貝啦!

全黑的喲~



沒錯﹐給他宇宙無敵沒創意的我﹐就幫它取名做:

......

.....

....

...

..



小黑!!!!!(沒創意到爆吧?!)



HTC的Touch﹐Touchscreen、有照相機、MP3、內置Wifi、SD、手寫銀幕、錄音、網路、Window XP、即時通訊、藍芽、還有一大串我根本看不懂的功能。(用了高級電器產品、我還是電腦白痴。)

就這樣啦﹐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家的新成員﹐9月結束之前它都會是喜新厭舊的我玩到愛不釋手的寶貝的。

我又要去找小黑玩了~~~~~耶!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