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買了一副新的塔羅牌。


超~~~~級美的插圖耶!喜新厭舊的我真的要拋棄我的前一副小孩版的塔羅了。



現在這副新牌正坐在我的床頭﹐每天陪我﹐讓我好好熟悉它的氣息啊!



插圖真的好美喲!看著美美的圖﹐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替這些塔羅裡的人物各寫一個故事耶...


至少要把大阿卡納裡面的角色寫出一些來——目前這個想法是處於隨便說說﹑胡言亂語的階段。



這是愚者——妖異的美感呀!


不過有朋友認為這個愚者的動作有點娘...不過還是美到爆啦!




情人這副插圖有種歌德式的詭異美。



騎士...根本就是夜半來自森林的妖精嘛!


不過我覺得這個有點像是哈利波特阿滋卡邦逃犯裡的森林。



這個正義的牌可以再夢幻一點~我總覺得這個正義使者長得有點像在Final Fantasy裡面會出現的角色。



吊人的話可以被吊得這麼美...也可以把我拿去吊啦~我不介意!



死神——完全就是死神應有的感覺啊!



節制女神好美啊~我覺得她很有CLAMP漫畫中的女主角的美感呢~



這個權杖7的女生有沒有一點像古墓奇兵裡面的安裘琳娜~ ^o^



聖杯1的圖真的有點像CLAMP的X1999裡面那個「夢見」的女生(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這張很有復古風呢~我好喜歡^^



這個寶劍3﹑我還特別幫它寫了一首短詩:


以你手上的劍


將你的愛


深深刻劃於我心


而我將牢牢記得


以血


與傷痕



寶劍8~整個就是用歌德式的美來轟炸我。



五芒星1...每次看到這圖就想到《下弦之月》裡面﹐夏娃一直徘徊的那個﹐在天堂與人間中間的花園圍牆。


(蠻奇怪的聯想)



五芒星5——如果有人替既晴的《請把門鎖好》畫插畫﹐我首推用這副圖來代表「猶大的獄門」。


(又是一個奇怪的想法)



聖杯侍從——這個女生好漂亮﹐如果是《達文西密碼》中的教徒禱告的話﹐應該就有點像這樣的虔誠而聖潔吧!


總之這是我的新寶貝﹐超級美的塔羅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