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就感覺頭痛。

宿醉實在夠討厭的。

昨天是我生日﹐正好湊上星期五﹐平常很少從事夜生活的我被一票狐朋狗友架到安和路上的夜店。

「就當是去見見世面也好。」劉哥拍拍我的肩膀說。

「說不定可以看到漂亮美眉﹐來個火辣one night stand也不錯。」阿祥說。

好吧﹐反正是生日嘛﹐大家湊個興也好。

我們一行二十多個人﹐其中有一大半我根本不熟--都是劉哥他們的朋友。

酒過三巡﹐小楊又說要開酒﹐於是我們開了三大瓶的Vodka。

一群人輪流向我灌酒﹐光這一ㄊㄨㄚ我就至少喝了五杯。

接著阿祥又說要拼shots﹐不說別的﹐龍舌蘭加鹽巴加檸檬我少說喝下七杯。

後來遇到一群辣妹﹐據說是小楊的學妹還是乾妹之類的。

真是一群辣妹!

有一個美眉﹐有林志玲的身材﹐蔡依琳的臉蛋﹐和楊丞林的可愛。

美眉說她只喝雞尾酒﹐我捨命陪美女﹐裝闊耍帥叫了十幾杯各式各類的cocktail全桌美女一人一杯。

雖然荷包大量出血﹐但美眉們一個個微醺後居然開始對我們投懷送抱﹐最厲害的是一個穿丁字褲的19歲小辣妹﹐居然當眾表演起脫衣舞。

向來不諳泡妞、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的我﹐說實話﹐還真被爽到了。

酒精、搖頭音樂、火熱的場子、狂歡似的舞蹈﹐還有緊貼著我的美女...我想我是真的醉了。

之後我醉得我不省人事﹐連自己怎麼回家的我都不知道。

我從床上滾下來﹐感覺到陽光曬進窗戶﹐曬得我全身熱乎乎的。

應該已經中午了吧?

看來今天是個好天氣﹐我對自己說﹐該趁著今天出去走走逛逛。

好久沒去微風了﹐決定去那了!

我伸個懶腰﹐一個哈欠打得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奇怪﹐屁股上怎麼濕搭搭的?不會是我夜半發春夢時...

Shit﹐還好劉哥他們沒看到﹐不然我往後不必做人了。

我睜開眼﹐突然發現自己身在一座綠油油的、類似熱帶叢林一樣的地方。

這是哪裡?

我甩甩頭﹐這會兒連宿醉也醒了。

我家呢?阿祥他們呢?難道我還在睡覺?我打了自己一巴掌。不對啊﹐會痛耶!

現在怎麼辦?打電話求救嗎?我摸了摸口袋。靠!手機不知道被那個王八蛋給摸走了。這下好了﹐我到底怎麼會到這種地方來的我都還不知道﹐跑出了這座野生叢林﹐我該怎麼回家?況且﹐這種地方﹐怎麼看也不像台灣﹐難道我半夜睡覺睡一半被人蛇集團偷賣出國?

媽的﹐真衰﹐好好一個生日派對可以出這種漏子﹐以後再也不喝酒了!

左右環顧﹐突然聽到背後有一陣很重的呼吸聲。

那呼吸聲﹐怎麼聽也不像是人類會發出的。

獅子?老虎?豹子?大象?野狼?My God﹐這種荒郊野外﹐可是什麼野獸都有的。媽呀我跑得過他們嗎?

我鼓起勇氣﹐回頭。

一雙外凸的、好大的眼睛正在看著我。

眼睛的主人﹐是圖片裡常常看到的﹐史前生物...

一隻暴龍。

我愣在原地。

不知所措。

現在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



=======================================================

註:故事靈感來自一個號稱「全世界最短、字數最少的恐怖小說」。
那篇小說真的很短﹐它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早上起床﹐我看到恐龍睡在我身邊。」
蠻有趣的﹐而且﹐它真的夠恐怖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