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Caroline那邊A來的問卷。

因為我是十分忠實的五月天粉絲﹐所以一看到這個問卷就手癢、忍不住要來填一份啦!


***


1 大名是 >> 朝雲

2 是五迷嗎 >> 當然是啦啦啦啦﹗

3 當五迷多久啦 >> 很久了耶~好像是大一~大二之間吧~

4 第一次聽五月天是在什麼情況 >>高中的時候、網友送〈志明與春嬌〉給我聽的(那時候台語很遜、根本聽不懂 >.<)

5 承上題,是哪首歌 >> 〈志明與春嬌〉

6 對五月天是一見鍾情嗎 >>不是耶~因為當時聽不太懂台語咩~後來一年多以後聽到〈溫柔〉才喜歡上他們

7 對獸信這個組合有什麼看法 >> 還蠻萌的 ^o^

8 阿信和瑪莎誰比較正 >> 都很正啊~

9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小事是 >> 就是聽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10 如果士杰也加入變六月雪好嗎 >> 沒意見

11 哪一首歌聽了會讓你笑到不行 >> 戀愛ING吧~超IN的~〈垃圾車(友情版)〉也會讓人露出會心的一笑

12 冠佑和石頭誰像是會被小孩欺負的爸爸 >> 石頭!那張臉就夠有本錢被人欺負的

13 生命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絕對 >> 有﹐至少我對文學藝術和創作的堅持﹐就是一種絕對﹐就像五月天對音樂的堅持

14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阿信睡在你旁邊你會 >> 我就給他抱~~~上去啊~^^

15 你最常去的一個五月天家族是>> 官網、還有無名站

16 有買阿信的書嗎 >> 沒耶~買不到~這邊書局沒進貨

17 最喜歡阿信的哪一首詞 >>超多~最愛最愛大概就是〈溫柔〉〈知足〉〈純真〉〈生命有一種絕對〉〈一顆蘋果〉〈擁抱〉〈垃圾車〉~~真的超級多啦!

18 最想跟瑪莎玩什麼遊戲 >> 格鬥電玩?XD

19 你覺得哪兩首歌合起來很順 >> 愛情萬歲+羅密歐與茱麗葉(不要問我為什麼~就這樣感覺)

20 哪一首歌最適合睡覺聽 >> 溫柔(還你自由版)

21 五月天讓你學到最多的是 >> 對創作的堅持與信念

22 五月天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 好像從來沒注意聽他們說話耶(汗)

23 阿信吸大麻這個笑話好不好笑 >> 如果是真的、那就幫我問他演藝圈到底還有誰吸?

24 還有阿,說米老鼠這首歌抄襲好不好笑 >> 真的很可笑

25 承上,對這兩件事你的感覺分別是 >>天底下無聊的人多到不行。總之就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

26 你覺得五月天哪兩首歌接著唱很順 >> 想不出來還有哪兩首了啦~

27 最喜歡五月天幫哪個藝人寫的哪首歌 >> 彩虹

28 最喜歡為愛而生裡哪一支MV >> 都沒看過(我遜掉了)

29 聽到志明與春嬌腦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 >>一個土土的台客小男生在當兵前跑到淡水海岸彈吉他給他的女朋友聽

30 最新專輯為愛而生給你什麼感覺 >> 好聽啊~

31 承上,最喜歡哪首歌 >> 〈最重要的小事〉

32 跟怪獸打賭,怪獸輸了,想要怎麼懲罰他 >> 叫他也跟冠佑一樣在台上跳芭蕾

33 石頭的小孩是不是孫悟空 >> 哦~孫悟空真的是石頭裡蹦出來的...那米老鼠是誰的小孩?

34 讓你最想跳舞的一首歌 >> 尬車

35 請用三個字來描述或介紹阿信 >> 有才華

36 承上,怪獸 >> 悶騷男

37 承上,石頭 >> 好老公

38 承上,瑪莎 >> 長不大

39 承上,冠佑 >> 很斯文

40 追殺五月天好不好看 >> 還沒看

41 如果下一張專輯由你命名,會命為 >> 歌都還沒聽過、主題都不知道怎麼命名?

42 最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 亞曼尼(←那是嚴凱泰吧?)

43 最想看他們上哪個節目 >> 藝能歌喉戰~^o^

44 想看什麼除了演唱以外的才藝 >> 不知道

45 會不會,一直一直跟五月天倔強下去 >> 哈哈~當然會啦~麥來亂啦~

46 希望五月天出什麼明星商品 >> 沒什麼特別想要的

47 五月天的歌哪首每聽必掉淚 >> 純真、知足、溫柔(三首都會)

48 對阿信說 >> 我想看你改變髮型耶~

49 對怪獸說 >> 不要再悶了啦我想看你瘋狂的樣子

50 對石頭說 >> 要多陪陪兒子哦~^^

51 對瑪莎說 >> 好啦~我想看你耍憂鬱、不耍寶的樣子

52 對冠佑說 >> 其實我比較喜歡諺明這個名字耶~冠佑我會跟品冠搞混說~

53 想對五月天說 >> 要繼續你們對音樂創作的堅持哦!

54 願不願意永遠當五迷 >> 只要他們堅持對創作的熱忱一天、我也會堅持對他們的喜愛的

55 你愛不愛五月天 [[不管愛不愛,請大聲吶喊]] >>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