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離開你了。

這一次﹐是真的了。

從今天開始﹐我會學習獨立﹐讓自己不再依靠你。


我會自己煮晚餐﹐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煮我最喜歡吃的海鮮豆腐煲。

我會每天準時起床﹐雖然我還是容易睡過頭。

我會自己開車上班﹐雖然我永遠搞不清楚究竟你是走哪一條小巷轉進我的辦公大樓。

我會自己出去買東西﹐雖然提著兩手滿滿的購物袋沒有人幫我提﹐我會覺得自己很可憐。

我會自己記帳、小心不會透支﹐雖然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自己的銀行賬號裡有多少錢。

我會自己洗碗﹐雖然洗碗精會害得我手指脫皮、皮膚粗糙。

我會自己到樓下信箱拿信﹐雖然我真的不會分辨哪些是垃圾信件。

我會自己記得交信用卡和月費賬單﹐雖然我永遠弄不清楚究竟付款期限究竟是哪一天。

我會自己一個人去餐廳吃飯﹐雖然沒有你早我半個小時到、幫我佔位子﹐我可能會在門口等很久。

我會自己打蟑螂﹐雖然我看到牠們的時候還是會反射性地尖叫不止。

我會自己洗地﹐雖然每次洗完地我總會腰酸背疼好幾天。

我會自己去家樂福買肥皂、洗髮精、衛生紙、牛奶等日常用品﹐雖然我得花上一倍的時間才能在錯綜複雜的走道中找到它們。

我會冬天一個人睡﹐雖然沒有你的懷抱﹐我可能會冷到根本睡不著。

我會自己買票看電影﹐雖然沒有你在旁邊幫我拿爆米花和可樂﹐我可能會笨手笨腳地把它們灑了滿地。

我會自己洗衣服﹐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洗一次衣服該放多少洗衣精。

我會自己一個人看電視﹐雖然沒有你﹐不會有人在我看韓劇哭得稀裡嘩啦的時候替我遞上一包面紙。

我會記得餵小白吃東西﹐雖然我總是弄不清楚到底牠是喜歡哪一個牌子的狗食?
我會在情人節、生日的時候買花送給我自己﹐然後流下眼淚﹐雖然那流下的淚水﹐將是因為淒涼而不再是因為感動。

我會自己挑選每天該穿的衣服﹐雖然沒有你在旁邊看﹐我真的不知道穿得這麼漂亮究竟是為了誰?

我會自己清理家裡﹐雖然傢具我搬不動、吸塵器我也不會用。


我要離開你了。

是真的。

我會自己一個人生活﹐從今開始。

雖然﹐現在的我﹐忍不住往下掉的眼淚...




圖:《NANA》真是好看呀!不過和文章一點關係也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