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一共公司人事上的問題﹐所以心情總是低落。

和家人發吃飯、朋友見面﹐變成我每天最大的依戀。

和朋友發牢騷﹐大家總是很有耐心地聽我滔滔不絕﹐雖然可能我所說得都是重複又重複的廢話--感激大家對我的耐心和包容!

前幾天吃過飯﹐我又站在停車場和可愛的小弟Daniel說個不停。

牢騷發得嚴重了﹐小弟突然趨上前﹐給了我一個擁抱。

從來沒發現﹐原來擁抱如此溫暖。

路人經過﹐八成還會當我們倆是在談戀愛親親我我﹐但我們都心知肚名﹐那樣溫暖的一個擁抱﹐是不含雜質的﹐暖過戀人所能給予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相較與本因附予我們愛情與關懷的情人﹐沒有血緣沒有羈絆的朋友﹐對我們是沒有任何義務的。

但他們總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最即時的慰問與關心。

我們都習慣了﹐將最深刻的關心埋藏在心底。

不說﹐我們總猜想﹐和我們心心相印的身邊的人﹐總該對我們的心意透徹明瞭。

但事實上﹐我們總是忽略了﹐簡單如一個短暫的擁抱﹐會帶給對方多麼大的溫暖、多麼大的感動。

因為那樣實質的擁抱﹐是最能將我們心裡最真誠的聲音﹐傳達到對方身上的方式。

如果有空﹐願你不會忘記﹐給你身邊、你所關心的朋友﹐一個真心的擁抱。


==================================


Dear Daniel and all my friends:

Thanks for all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You just wouldn’t know how much I appreciate you﹐and all the friends like you around me。

All of you who loved and cared about me﹐means the whole world to me。

The sole meaning of my existence﹐it’s to love you all﹐and to be loved by you all。

May we all enjoy and embrace the love and peace that we shared in our lives...

Friends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