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也不知道我在公司幹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星期五下午突然受到通知下星期開始就要到新的部門報道——也就是莫名奇妙被調職了啦!

嗚~~這次要到離家很遠的地方耶~而且人家不喜歡對外的部門啦!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被調去做什麼——連職務名稱是什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我是幹下了什麼滔天大罪﹐要這樣懲罰我啊!

星期五收拾辦公室的東西的時候﹐只給我四個小時﹐簡直比逃難還慘。

不知道到底我哪裡得罪我們老大了啊?!

如果不幸跟年羹堯一樣來個一日三貶﹐我大概就莎喲那啦掛冠辭職去啦。

人生真是充滿難以預料的未知啊。

所以下禮拜可能會是很忙很忙。

今天努力PO兩篇東西上來先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