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開在高度公路上﹐正好遇到塞車。

天有點陰﹐我一面開車一面聽著方大同的〈未來〉專輯(蠻不錯聽的哦~)﹐一面跟著唱一面看著外面比龜爬還慢的車速﹐高聲罵著FXXX、SXXX﹐把塞車中的高速公路的祖宗十八代都問候了一遍。

突然有一部紅色的大車插隊到我前面。

原本我還在罵:夭壽咧~車子距離這麼近還突然搶道進來...

就是照片中的那部紅色大吉普車。(為了避免麻煩﹐我把附近車子的車牌塗成白色了。)

可是突然定眼一看。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下圖中↓我用紅筆圈起來的地方!



天哪!是一杯可樂!

就放在車尾那裡!!!!!!

這裡是高速公路耶!

居然駕駛開了這麼久的車子﹐這杯可樂還好好的「黏」在車子上耶!

?!?!

?!?!

這也太搞笑了吧!



正好當時在塞車﹐車速很慢﹐我才能有機會拿手機相機把它照下來。

我在這部車子後面跟了至少十五分鐘。

根據我的目測﹐可樂杯裡居然一滴水也沒被漏出來。

駕駛的技術應該可以媲美藤原拓海了吧?拓海是豆腐水不會溢出來﹐這部紅車的駕駛是可樂杯放在車尾﹐杯子不掉、可樂也沒噴出來。

太厲害了!

(五體投地Orz膜拜中)

天底下真是無奇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