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淑雯的文字有一種很奇特的力量﹐像是在有限的空間裡被無限量放大的光束。

 

它可以是很溫柔的霓虹﹐但也可以是刺眼的紫外線﹐也或許﹐是埋藏在溫柔裡﹐只有在被另一道強光照射後才被激起出彩虹光束的鑽石亮度。

 

不多說﹐總歸這是一篇耐人尋味並充滿深刻內容的文章﹐看第一遍﹐或許會為它的詼諧諷刺拍案叫絕﹐但讀第二遍﹐它便涌出一種在看完最後一個字之後﹐回去在反復閱讀﹐令人忍不住反復詠誦的魔文字力。

 

不多說﹐看文去。(按下面聯合閱讀網的網址——我在網站上按引用網址按到手快脫臼了... >.<)

 

http://mag.udn.com/mag/reading/storypage.jsp?f_MAIN_ID=390&f_SUB_ID=3882&f_ART_ID=167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