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洛杉磯的﹑或是下禮拜可能會到洛杉磯的朋友們~

我有個好友在好萊塢附近開了一家Yogurt店CeFiore(是LA這邊很大的連鎖店之一哦~)對啦﹐最近洛杉磯附近的Yogurt店多到不可思議﹑紅到一種可怕的地步)﹐下禮拜四(12/18)是他們的一週年﹐當然免不了有慶祝活動。

當 天晚上5:00pm開始就會有Live DJ﹑抽獎﹑特別嘉賓等各類型的節目﹐當然最棒的是﹐如果帶下面這張coupon去的話﹐還可以拿免費的Yogurt一客(如果想在天寒地凍的12月天吃 Yogurt的話——我是不介意啦~甜食和冰品我一年四季365天一天24小時都來者不拒~ ^o^)



cefiore.jpg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是一定會出現﹐所以如果想看美女(美女當然就是我——才怪﹐其實是老闆﹑也就是我的好友﹐她是正港的美女哦~^^)﹐想聽很棒的音樂﹑吃免費的Yogurt﹑然後參加抽獎的話﹐就過來吧!(不然也要邀請你住在LA附近的朋友一起來哦~)

記得要印上面那張coupon哦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ag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